不支持Flash

天津机场再度荣获“海航地面代理服务明星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4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梁红)继被深航评选为“2006年度卓越机场”之后,天津机场目前被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海航地面代理服务明星奖”,这也是天津机场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奖项。

  海航这次评选活动,以“地面代理保障正常率”、“代理服务旅客投诉总次数及不安全事件次数”、“始发站机场平均每班行李赔付金额”、“驻场代表月度质量评估平均得分”等具体指标作为考评依据,挑选2006年全年海航出港航班量1000班以上的32家机场,按航班量多少分区域进行评选,天津机场以总分97.30的成绩在5000班以上区域评选中排名第一,最终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等3家代理单位同获“海航地面代理服务明星奖”。

  这也是天津机场通过打造流程制度、创建服务品牌等,使管理水平得到提升,服务质量明显改进,赢得航空公司信任的具体体现。近期,海航、深航、奥凯等航空公司陆续对天津机场地面代理服务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据悉,

海南航空在津投入飞机6架以上,开通航线13条,年运送旅客超过50万人次,与国航、奥凯同列天津机场大型航空公司前三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