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新开货运线获得财政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09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深圳2月28日电(李舒瑜)为进一步扶持深圳市航空产业的发展,鼓励航空承运人增开深圳货运航线,深圳市对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新开货运航线进行财政资助。其中基地航空公司每架飞机一年最高可获1000万资助。这是记者从新一期政府公报获悉的。

  根据《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新开货运航线财政资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货运航线资助的对象分两类:一是新开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国际货运航线(全货机航线)的基地航空公司及非基地航空公司;二是新开通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国内货运航线(全货机航线)的基地航空公司。其中基地航空公司是指在深圳市注册,并以深圳市为核心基地和利润中心的航空公司。享受货运航线资助的基地航空公司飞机应当是在深圳市注册的飞机。新开通货运航线每个运营年度(自开航之日满一年为一个运营年度)安排飞行的航班须在50班以上方有申请资助资格。(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