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机场集团将转让北京首都机场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09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巴黎2月26日电(记者芦龙军)据当地媒体26日报道,法国巴黎机场集团当天发布公报称,集团将转让所持有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从而退出对该公司的参股。

  报道称,巴黎机场集团将向机构投资者转让所持有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所有股份,按照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6日的收盘价计算,转让金额将高达2亿欧元。报道没有透露进一步的细节。

  巴黎机场集团管理巴黎周边50公里范围内的所有民用机场,包括戴高乐机场和奥利机场。2000年2月1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巴黎机场集团因持有北京首都国际机场9.99%的股份而成为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此前,经过数次转让,巴黎机场集团对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控股数降至6.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