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家庵发电厂构筑节日市场竞争壁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3:26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12800357,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 与以往的节假日不同,今年的春节、元霄节期间,淮南田家庵发电厂有150多名职工,告别了以往传统的过节方式,被该厂分别派往广东两家电力企业,进行节日机组大修检修、监理工作,提前打响了电力检修、监理市场攻坚战。

  作为一个建厂60多年的老企业,该厂有着雄厚的人力资源优势,近年来,该厂党委、厂部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利用人力资源这一优势,参与国内电力检修、监理市场竞争,通过人员的有效管理和优质服务构筑竞争壁垒,达到获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最终目的。

  这次进驻广东两家发电企业参加大修检修、监理工作的该厂职工,目前已经全部投入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检修、监理期间,两个厂的项目工期将横跨春节、元霄节,为了使参与节日检修、监理的人员,以良好的职业技能和服务心态,全力做好项目工作,大年三十、年初一该厂领导分别来到两家企业看望、慰问参战职工,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倾听他们的心声,将慰问金送到职工手里,与职工一起吃年夜饭,并组织大家在一起收看

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营造和谐的气氛。由于准备充分,过年了,虽然职工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但是这个节日职工们仍然过的非常开心,身处异地他乡的该厂职工表示一定要在岗位上作出更出色的成绩,回报企业的关怀和家人的支持。

  据了解,慰问期间,该厂领导一行还会见了业主方领导,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注重提高双方彼此间的交流,创新工作模式构建合理的检修机制,寻求新的战略合作关系进行广泛交流。(廖微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