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电宜宾发电总厂领导带头"廉洁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3:22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12800357,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 华电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宜宾发电总厂,为进一步加强厂级领导班子建设,规范厂级领导人员从业行为,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现象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发生,以实际行动促进总厂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前发展,在2月25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该总厂召开的全厂职工大会上,总厂厂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郑重地向全厂员工作出了接受监督的五项廉洁承诺。

  一是坚决做到依法遵守企业决策程序和规章制度。不个人决定对外投资、担保、企业改制、国有产权转让等重大决策;不个人决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的任免;不个人决定新产品开发、重大技术改造等重要项目安排;不越权调拨、使用大额资金。

  二是坚决做到个人不经商办企业,不向与其所在企业有关联交易的企业投资入股,不利用职权为亲友经商办企业提供便利、优惠条件,不安排配偶、子女在自己直接主管部门的重要岗位工作。

  三是坚决做到在企业改制中依法进行清产核资、财务

审计、资产评估和国有产权转让,依法制订企业改革方案,依法维护出资人、债权人、企业和职工的合法利益。

  四是坚决做到不向有工作关系的党和国家机关及其领导干部、工作人员赠送现金、有价

证券、贵重礼品,一概拒收下属单位、个人和有业务关系的单位、个人所送的现金、有价证券、贵重礼品,拒绝不了的立即上交组织处理。不参加任何可能影响公正履行公务的餐饮和娱乐活动。

  五是管好配偶和子女,严格遵守上级和企业的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陈焕元罗仕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