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热强化节后巡查消缺坚决不留"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3: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12800357,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 春节长假过后,国电吉林热电厂生产系统以加强设备缺陷巡检、提高现场文明生产工作为切入点,各岗位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排查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提升现场文明生产水平。

  运行系统按照本专业巡视检查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辖区内所属设备巡视检查、防火、测温等工作,将查出的设备隐患及时登录在A9缺陷系统中,及时联系检修进行彻底处理;根据季节性工作要求,对发电机氢系统、汽轮机油系统、锅炉制粉系统、电缆沟、电缆夹层、热网系统、重要的压力表管等设备进行重点检查,严格定措施,抓好超前防范;根据节后的系统运行方式变化和设备运行工况,切实做好事故预想,认真监盘、加强参数调整,对真空、端差等参数做到心中有数,保证各项操作的顺利进行。

  检修系统以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基础管理为目的,积极查找责任专区设备的不安全因素,使设备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做到仔细查缺陷,认真消隐患,重点针对9号机直流

润滑油泵、11号主变风机1号电源电缆头发热等缺陷及时进行了彻底消除;对今年即将开工的第一台设备检修——8号机大修,提早做好修前各项配合筹备工作,严格执行“两票三制”,针对预检修设备的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摸底普查,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各班组严格按照所辖设备专区,对现场文明卫生进行了彻底地清理,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做到不留“死角”。(刘君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