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客要求延长员工工作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7:2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据德国媒体报道,欧洲空客公司正在考虑废除目前的每周35小时工作制,而将其无偿延长至40小时。这是继公司整顿计划被无限期推迟后,空客计划出台的另外一项改革措施。

  此前,原定20日公布的欧洲空中客车公司的整顿计划被无限期推迟,原因是该计划涉及关闭空客在德法两国超过5家的工厂,以及裁减包括欧洲、亚洲等地超过1.2万名空客员工。目前空客已发表声明称,由于其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EADS)内部在空客A350超宽体客机生产任务分工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该公司将推迟宣布其结构调整计划。

  另有消息称,空客也在考虑出售位于法国和德国的工厂各两家以削减成本,还将通过出售反租项目筹集资金。

  (曹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