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地集团携手ING基金开发佛山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4:09 第一财经日报

  张志斌

  金地集团(600383.SH)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ING房地产设立并管理的中国房地产开发基金(下称“ING基金”)于2007年2月17日签署了一系列协议,双方将公开开发金地佛山06B地块项目(下称“佛山项目”)。

  公告称,金地集团与ING 基金于2007年2月17日签署了一系列协议,金地集团将转让金地劳瑞特有限公司49%股权予ING基金;随后,ING基金将投资4062万美元与金地集团共同开发佛山项目,该项目土地净用地面积为110216平方米,土地批准用途为居住用途兼容配套商业,总建筑面积不大于220432平方米。

  转让完成后,佛山项目的利润分配权为:ING基金拥有49%;金地集团拥有51%。同时,当项目收益达到或者超过双方商定的预估水平后,金地集团将获得一定比例的超额利润分配和超额管理费奖励。

  ING

房地产是世界上位居前列的房地产投资公司。截至2006年9月30日,ING房地产的总业务组合达1030亿美元,隶属于荷兰金融机构ING集团。

  金地集团昨日报收15.32元,下跌3.4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