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香港国际机场二号客运大楼下月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0:2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人民网香港2月23日电 记者武少民报道:香港国际机场全新的2号客运大楼的旅客登记、出境及海关、以及保安检查设施已经过全面测试,预计由3月起可供旅客使用。

  机场管理局正与航空公司紧密合作,让航空公司陆续迁入。首批迁入2号大楼提供旅客登机服务的航空公司,包括甘泉香港航空及阿联酋国际航空。

  由下月起,旅客应与航空公司联络,确定应前往1号或2号客运大楼办理所乘航班的登机手续。

  机场管理总监伍翘楚说,机场客运量持续增长,因此需要增加新服务及设施,2号客运大楼扩展计划是其中1项。

  新大楼提升机场客运能力以配合需求,可以为旅客及业务伙伴提供更佳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