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沃尔玛将和一印度公司共同投资连锁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10:04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2月20日电印度巴蒂企业集团将与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司建立伙伴关系,并投下巨资在印度建立全国性的超市和零售店连锁。

  据美联社报道,巴蒂企业集团将在8年内投资约25亿美元,并创造约6万个工作岗位。不过,沃尔玛尚未宣布自己的投资额。此外,也不知道这些连锁超市能否使用沃尔玛的品牌。

  目前,印度政府不允许外国公司在印度建立零售店,只允许其在印度购买用于境外销售的产品。数年来,沃尔玛一直在游说印度政府放宽外资进入零售业的限制。去年年底,沃尔玛宣布与印度巴蒂企业集团达成了建立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印度零售业市场的协议。

  巴蒂企业集团称,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很有可能在本周晚些时候宣布。另外,最终的合作协议还需要得到印度政府的批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