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P摩根将进行克莱斯勒公司价值70亿英镑的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 16: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 据悉,为克莱斯勒公司进行未来评估的美国投资银行JP摩根将通过向大量有意向公司递交信息备忘录来正式宣布克莱斯勒公司价值70亿英镑的拍卖。大量感兴趣的公司开始做基本的审慎性调查。

  综合外电2月19日报道,《时代》杂志(The Times)称,为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 )进行未来评估的美国投资银行JP摩根(JPMorgan)将最早本周(2月19当周)通过向大量的有意向公司递交信息备忘录来正式宣布克莱斯勒公司价值70亿英镑的拍卖。

  《时代》称,JP摩根将发布包括

克莱斯勒公司当前贸易数据等私人信息。

  报道还表示在数周之前,其母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表示克莱斯勒公司所有可能的选择都在考虑之中,大量感兴趣的公司开始做基本的审慎性调查。

  据悉,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已经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就克莱斯勒公司全部或部分的收购开始了最初的谈判,但是表示尤其对其吉普和道奇(Dodge)品牌感兴趣。

  媒体称,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Hyundai)对收购也表示了兴趣,据说现代有意进入克莱斯勒有利的经销网络。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一位发言人仅仅重申了总裁蔡澈(Dieter Zetsche)上周(2月12日当周)的评论,即努力寻求最好的解决办法。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