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旅游航线机票初五起降价 商务航线机票初六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 10:1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17日专电(记者 张建松) 携程旅行网的信息表明,春节前后,上海—北京、上海—广州等商务线路机票将一直保持低折扣,直到正月初六后开始上涨。

  而前往旅游热点景区和城市的机票价格,在正月的前三天一直保持坚挺,初四,部分线路稍有一定幅度的下调;到初五、初六,这些线路的机票价格普遍都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据介绍,由于春节期间商务活动大量减少,因此上海到北京、广州等地的机票均在三折或四折左右,不过从初六开始,将逐步上调到六折或七折左右。

  从初五开始,上海—

丽江线路出现六折票,到三亚最低有四折票,到
武夷山
的机票最低也有六折。另外,上海到长春、大连等地的机票价格在春节期间变化不大,一般维持在七折或八折。

  预计,大年初六以后,民航将进入返程高峰期,旅客最好选择提前预订返程机票或往返套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