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嘉德置地入股日本REIT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0:59 第一财经日报

  嘉德置地将获得一个进军日本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市场的新平台。本周三,嘉徳置地宣布以32.3亿日元,收购日本美乐福投资信托公司(BLife Investment Corporation)13%的股权。此交易在下个月初完成后,嘉德置地将成为这个日本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的最大股东。

  嘉德置地同时宣布以2亿日元收购美乐福投资信托的管理公司——森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Morimoto Asset Management)33.4%的股权。

  据悉,美乐福投资信托于去年3月在东京交易所挂牌,市值约为30亿日元。嘉德置地集团总裁廖文良称,入股美乐福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这不但是集团第一次在日本入股挂牌的房地产投资信托,而且美乐福也是集团投资的第三个区域性房地产投资信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