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LVMH净利润去年猛增三 亚洲为业绩增长贡献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 00:31 第一财经日报

  全球最大的奢侈品企业——法国LVMH集团14日发布的业绩公报显示,尽管日元和美元疲软,但依靠路易威登品牌产品的旺销和新兴市场购买力的增强,该集团2006年的利润大幅上升。

  公报显示,去年LVMH集团净利润比前一年增长30%,达到18.79亿欧元。仅用了两年时间,该集团净利润就几乎翻了一番。去年,亚洲是对该集团销售业绩增长贡献最大的地区,尤其是中国和印度。去年该集团在亚洲地区的销售业绩增长了16%,在欧洲和美国的增幅为12%。

  LVMH集团对未来充满信心,预计2007年经营业绩会有大幅增长,而净利润则有望在5年内再翻一番,中国等新兴市场、东欧是该集团发展的重点地区。

  据悉,LVMH集团在中国的第15家品牌店已于13日开业,该集团的目标是在年底之前使其品牌店增至20家。LVMH是世界顶级

奢侈品集团,拥有50多个奢侈品品牌,其中包括路易威登、迪奥、芬迪、轩尼诗、纪梵希、倩碧、娇兰等。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