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连开通釜山商务包机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0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大连晚报讯 昨(13日)天7时50分,空客A319型飞机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起飞,9时20分准时到达韩国釜山国际机场,由此,标志着大连至釜山商务包机航线正式开通。

  该商务包机航线的开通是由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南航大连公司与北京江源国际经济文化交流公司经共同努力实现的,对进一步促进我市与韩国釜山地区的经贸发展有着十分重要意义。该航线分别在每周二和周五执行航班任务,大连起飞时间是7时50分,到达釜山时间是9时20分。10时20分在釜山起飞,11时50分到达大连,由南航的空客A319型飞机承担飞行。

  据了解,该航线开通后,我市每周飞往韩国首尔、釜山和济州的航班已达40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