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陈耀东执掌家得宝中国区零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6:29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王杰 早报记者 陈华

  全球最大建材超市家得宝(TheHomeDepot)昨日宣布,任命陈耀东为中国区零售运营总裁,直接向家得宝亚洲总裁汇报工作。据悉,陈耀东为国内零售业内知名人士,一星期前刚辞去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600361下称:华联综超)董事长一职。在华联综超就职之前,他曾担任家乐福中国区副总裁。

  在家得宝中国区零售运营总裁这个新岗位上,陈耀东将负责家得宝刚在中国收购的天津家世界集团旗下12家建材门店的整合工作,以及未来家得宝在中国的零售拓展业务。

  陈耀东今年52岁,拥有博士后学历,曾先后任法国西亚特公司中国总经理、法国谱美德斯中国总裁、法国家乐福集团中国副总裁、法国家乐福商品总部中欧商务总裁的职务。2004年11月,在大型综合超市经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陈耀东,从家乐福跳槽至华联综超担任董事、董事长。

  家得宝集团昨日表示,陈耀东与天津家世界集团现有管理层结合在一起,将组成一个强大的管理团队。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