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在华策略改变 悦榕进军中国顶级城市酒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6:02 第一财经日报

  乐琰

  新加坡顶级度假村集团悦榕集团昨天宣布,首次进军中国城市酒店市场,并签约位于北京和杭州的三个酒店管理项目。

  悦榕集团主业是投资管理顶级度假村,麾下产业包括泰国普吉岛悦榕庄、马尔代夫瓦宾法鲁悦榕庄、印尼民丹岛悦榕庄、塞舌尔悦榕庄、中国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中国丽江悦榕庄等,近期,其刚在华追加投资购地,于九寨沟、拉萨和阳朔新建扩张3家顶级度假村。悦榕集团一直鲜少介入高星级城市酒店市场,目前全球仅一家位于曼谷的五星级城市酒店。

  该集团昨日宣布,由于看好中国持续增长的旅游势头,其决定在华改变单一投资管理度假村策略,同步发展高星级城市酒店。悦榕集团透露,目前刚签署协议,将管理在中国的三家新建酒店,分别为拥有216间全套房酒店和服务式公寓的北京悦榕庄、80间客房的北京悦椿酒店和杭州悦榕庄,这3家酒店将陆续在2008~2009年开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