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南国际汽车电子展应时而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03:21 中国经营报

  来源:中国经营报 本报记者:佚名

  2007华南国际汽车电子展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计划于8月28日至31日举办。中国汽车工业正在蒸蒸日上,发掘最新的产品信息和可靠的商务渠道正成为国内外商界人士日益紧迫的任务。华南汽车电子展应时之需,在中国汽车生产中心之一的广东,为整个汽车行业的联络、洽谈、发展销售渠道搭建一个高效的国际平台。

  中国的汽车生产商正在将他们的工厂向华南转移,一是降低高额进口开销,二则抢占不断扩大的中国市场。2005年,华南生产了36.9万辆汽车,455万辆摩托车,预计年生产能力到2010年将突破160万辆汽车。目前这些厂商在研究与发展部门投入相当的资力,尤其是用以保证安全、性能及导航的电子科技,以求为专业人士提供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广大参观者将有机会与至少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见面,选购从原材料到成品的一切。同时,展商可以借机吸引同时参加2007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和2007华南国际工业组装技术与装备展的18000名电子工业专家的眼球。前者为华南最大的电子工业展,后者为唯一专为国际组装生产线举办的展览。

  来自德国、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中国台湾、美国和英国的展商将悉数亮相。Saki, Machine Vision 和Fische 成为今年新加入展会的重量级公司代表。96%的观众认为此展会很具代表性,98%的观众表示要继续参加。2006年,30%的参观者透露他们直接对决定负责,39%表示他们影响决策。设计工程师、研究和发展专家、技术指导、质控和安保专家、采购经理、分销商、贸易商,构成了颇具影响力的观众团队。据估计,逾2000人不仅仅借此机会来做生意,更是来参观新科技,发展关系,聆听来自赛迪资讯, Sony Timms, Valor, 英飞凌, 瑞萨and Tektronic的专家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