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深入尼日利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0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据尼日利亚《商务日报》署名文章报道,自从2006年12月30日正式开启中国至尼日利亚直航航线以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尼日利亚分公司姜南总经理近日表示,尼航空市场的发展潜力超过了公司预期,目前执行该航线空中客车A330-300机型,配备有24个商务舱座位和240个经济舱座位,免费托运行李重量分别为60公斤和50公斤。

  为了扩大市场份额,南方航空已经订购了五架目前世界上最大型的空中客车A380客机,该机型客座数量高达555个。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反映出中尼两国之间日益密切的商务交往和人员来往。

  南方航空还与尼日利亚维珍航空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为需要去首都阿布贾的旅客提供轻松的联程服务,抵达尼日利亚南部城市拉各斯的南方航空旅客,可以免费搭乘维珍航空的航班前往尼中部的首都阿布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