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联综超董事长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谭丽雅) 昨天华联综超(600361)发布公告称,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耀东已正式辞职,现董事畅丁杰接任董事长一职。

  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7年2月5日召开,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同意公司董事长陈耀东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并选举畅丁杰先生接任董事长职务。此外,会议还审议决定,将在山西省设立1家、在河南省设立2家、在北京市设立4家分公司经营商业项目。

  华联综超董秘办周先生对此表示,新设立的分公司将仍然把超市作为主营业务。

  据了解,陈耀东曾任家乐福集团中国副总裁、家乐福商品总部中欧商务总裁职务。2004年11月,陈耀东跳槽至北京华联综超担任董事、董事长。记者:谭丽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