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汇源集团去年销售首破50亿 否认即将在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3:3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欧志葵) 达能的入主显然给汇源集团的业绩提振带来催化作用。记者昨日获悉,汇源集团去年销售额首次突破50亿元。而今年一开局,该公司就与美国某公司签下高达2亿元的果汁饮料订单。对于现时坊间传得沸沸扬扬的“汇源将在港上市”的消息,汇源集团传播与公共事务部总监曲冰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上市方面的情况公布。

  据香港媒体称,汇源果汁已通过上市聆讯,并将于2月8日—13日公开招股,2月23日挂牌,初步计划集资约2.5亿美元(约19.5亿港元)。坊间认为,汇源早就谋划上市,上世纪90年代就传出过上市消息,但与德隆合作后,汇源上市计划一度搁浅。2006年汇源果汁引入达能等投资者之后,市场传出重启上市的计划。

  不过,对于“汇源将在港上市”的消息,曲冰一再表示,该公司尚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并透露:“该消息以前就炒作过,他们以往也否认,但现在不知何故又被翻出来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