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辽宁康平电厂二期工程进行可研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5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沈阳日报》讯 1月29日,国电康平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举行。

  康平电厂项目对康平县及该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辽宁省、沈阳市对这一项目都非常关注。沈阳市将全力支持康平电厂项目的建设。

  康平电厂项目是沈阳市目前最大的电源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已于去年开工建设,目前进度良好,建成后可为康平县每年增加两亿多元的税收和一亿多元的财政收入。二期扩建工程2X660MW超临界燃煤机组,是国电集团在我市建设的又一重大项目。项目依托康平周边丰富的煤炭资源,通过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中水回用工程提供冷却用水,同时兼顾了恢复卧龙湖湿地,是节能环保项目。康平电厂、特别是二期工程的建设,将对我市未来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全市的用电安全发挥保障作用。在审查会上,专家们将分成综合、环保、电力市场、系统等十个专业组对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