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姜堰公司拟投三千万改造农村低压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57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日前,姜堰市供电公司拉开了农村低压接户线改造工程的序幕。届时,将有27000多户居民受益。

  据该公司营销部主任介绍,此项工程总投资3093万元,改造费用是由省公司直接安排的。农村低压接户线改造工程是省电力公司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要内容和重要举措之一。其主要目的是切实解决农村低压电网供电设施陈旧、供电能力不足、线损较高、供电可靠性差等问题,全面提高农村电网供电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农村低压接户线改造工程包括低压电网分支线改造、接户线改造两个方面。根据姜堰市农村电网实际情况,该公司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编制上报了姜堰市农村低压接户线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省公司核实后,下达给该公司3093万元工程预算费用。

  1月26日,泰州市公司在姜堰供电公司白米供电所召开了农村接户线改造工程现场推进会,至此,该公司农村低压接户线改造工程正式启动,590名所村电工投入到了此项工程中,对全市不合格的27000多户农村进行户改,把实惠直接送到千家万户,预计此项目工程在2007年6月底前完成。

  (石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