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小恩小惠吸引购房者 开发商热衷置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 通讯员高翔报道:“加入这个‘置业会’,可以享受到很多优惠,不仅购房可以打折,入住后的物业费都可以打折。”昨日,面对一个楼盘的推销,陈女士留下了个人联系方式。如今,不少大型开发商热衷于各种“置业会”,吸引潜在客户。

  据介绍,“置业会”颇受一些大开发商的青睐,万科、中大、金地等开发商都有自己的置业会,目的是为了吸引长期潜在客户。购房者不管有没有买开发商的房子,都可以申请加入,定期收到各种信息,参加各种聚会活动。

  一些

开发商还通过置业会来促进社区文化建设。比如中大的置业会,就鼓励会员在社区搞各类联谊活动,或者互帮互助,对小区做出贡献的会员,可以得到
物业费
打折的奖励,还可以享受到开发商跟其他商家联合给予的消费优惠。

  不少开发商表示,想通过置业会来网罗更多的潜在客户,提高楼盘业主的凝聚力,这对有多个项目开发的大开发商更有益处。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这种置业会更多针对开发商圈定的目标群体,但对于业主入住后的社区建设还是大有好处的。开发商应该想办法把这些“会”开得更实在些,更多地回馈客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