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江都110千伏甘棠变电所投入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9:24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2月2日,江都市境内新建110KV甘棠变电所开始启动送电投入运行。

  据悉:该变电所于去年10月开始破土动工建设;变电所设备安装工作由江都市供电公司变电工程分公司负责,从去年12月4日开始组织设备安装,今年元月31日顺利竣工,在经过相关职能部门的验收合格后开始投运.

  江都市新建110KV甘棠变电所,是一座远程监控、无人值班综合自动化变电所。该变电所远景设计有3台主变,本期安装了一台容量为40000KVA的主变;远景设计110KV进线2条、本期建设进线1条;远景设计有10KV出线30回,本期建设了11回。

  该变电所的建设,优化了江都市的电网结构,改善了江都市的供电环境,并为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袁学林陆志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