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华平入股中凯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1:38 财经时报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与上海中凯房地产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的现有股东1月29日于上海正式举行签约仪式。华平以增资扩股形式,入股中凯地产,并持有其25%的股份。同时,华平将提供不少于3000万美元用于中凯地产投资和管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目前,中凯地产的定位为专业房地产开发及资产管理服务商,并由中凯企业集团、华平集团及中凯开发经营团队三方做为主要股东构成。

  中国去年黄金消费240吨

  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1月30日称,中国是去年全世界黄金首饰消费最平稳的一个国家。2006年黄金消费量约为240吨,2005年为241.4吨。他称,受供求关系以及中国因素的影响,看好未来的黄金市场和黄金投资。

  明亚入选十大保险创新机构

  由保网举办的“2006年度中国保险盛典”评选活动近日揭晓,中国人寿、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明亚保险经纪等10家企业被评为“2006年度中国十大保险创新机构”。 明亚保险组建的“明亚俱乐部”,会员可得到包括标准保险售后、保单维护及理赔咨询等服务,目前已拥有2000多会员。业内认为,以个人寿险经纪业务为主的明亚保险得以与三大老牌保险机构同时入选,这表明明亚创立的实时在线保险咨询专家系统和寿险营销新模式得到市场认可。

  淋浴房成家居新产业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建筑五金分会、淋浴房分会1月28日宣布,首次评选出“淋浴房十大知名品牌”,并发布了淋浴房行业第一个诚信宣言。浙江摩尔舒卫生洁具、广东莎丽

卫浴、杭州康利达卫浴等淋浴房品牌榜上有名。专家认为,从两年前成立淋浴房协会到今年首次开评知名品牌、发布诚信宣言,淋浴房行业将凭借逐渐成熟的市场在家居圈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瑞嘉地板布局人才战略

  近日,瑞嘉地板在北京富盛大厦举办了一场招聘活动——“瑞嘉地板职场新鲜人绝对挑战”。26名来自人民大学、南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等知名院校的应届毕业生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6名幸运儿从挑战中脱颖而出,被瑞嘉地板择优录用。

  财经风云榜单揭晓

  由和讯网发起,中国

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联合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财经风云榜” 1月27日揭晓,保险、银行、期货、基金等7大类25个奖项的评选结果当天逐一宣布。招行、交行等分享了银行类各奖项,中国人寿、平安保险等保险公司在保险类评选中折桂,嘉实、南方、华夏等基金公司在众多基金公司中脱颖而出。本届评选参与投票的网民数量历史性地突破了200万人次。

  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揭晓

  由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企业研究所、搜狐财经等四机构共同发起的“2006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结果1月29日揭晓,25家优秀企业获“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或单项奖。被许多企业看重的“最佳员工关系年度企业”单项奖最终空缺。根据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委会的解释,此奖项之所以最终空缺,是出于对企业处理员工关系问题总体状况的慎重考虑。

  美的贴牌工厂自创品牌

  美的电饭煲的贴牌生产厂威王电器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开始自创品牌,如今其品牌战略已经全面启动。威王电器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电饭煲OEM制造商,在此领域已经“潜水”16年。目前,威王电饭煲年产能已经突破2000万台。

  威王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秦兴杰表示,威王电器今年将主推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三大系列将近30款新品,并将内销目标定为6亿元。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