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商务部公布对进口磺胺甲噁唑反倾销调查初步裁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1:41 商务部网站

  文章来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2007年 2月1日,商务部发布2007年第2号公告,公布了对原产于印度的磺胺甲噁唑(Sulfamethoxazole或Sulphamethoxazole)反倾销调查的初步裁定。

  商务部于2006年6月16日对上述来源的该进口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这是我国第一起医药产品反倾销案。经调查,商务部初步裁定进口产品存在倾销,并对中国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损害。

  根据初裁公告,自2007年2月1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印度的该产品时(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税则号39079900),应向我国海关提供15.2%-37.7%不等的保证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