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垫江供电六项措施确保“三会”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26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月29日,记者从重庆市垫江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为确保垫江县“党代会”、“人大会”、“政协会”的顺利召开,确保会议期间的可靠供电,特对“三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可靠供电提出七项措施。

  该公司一是成立了以总经理蒋亚为组长的“三会”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对会议期间的保电工作。二是对保电方面有关职能车间层层分解责任,细化各自保电职责,明确各自工作范围。三是要求电力调通中心密切关注会议期间电力负荷状况,做好电力电量平衡工作,并根据《电网事故预案》和《电力紧缺“保电”预案》,做到保会议场所、保县城、保民用、保重点,有保有限和安全有序供电。四是要求发变电管理中心和两个电力营销中心,在会议开始之前,对各自管辖的所有一次设备、继保安全装置、综合自动化设备、直流系统、输配电线路、配电台区等进行认真彻底的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排除。五是要求各运行单位和检修单位要加强会议期间的生产值班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持生产系统的通讯畅通。六是要求各检修单位切实做好抢修队伍和抢险工器具、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和资金落实工作,保证在发生事故时组织及时有效的抢修。(李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