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马来西亚直升机坠海事件失踪人员被证实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9:0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吉隆坡1月31日电(记者熊平)马来西亚国营石油公司31日发表声明说,日前发生在马来西亚沙捞越州附近海域直升机坠海事件中的那名失踪人员的遗体已经被找到。

  声明说,死者是一名22岁的工人,他的遗体是在坠入海中的直升机机舱中找到的。有关当局已将遗体送往沙捞越州民都鲁市,并通知了死者亲属。

  本月30日,一架运送马国营石油公司海上钻井平台工人的直升机在距民都鲁市约80公里处的海域坠毁。这架直升机隶属马来西亚直升机服务有限公司,事故发生时机上有两名机组人员和8名工人。

  事故发生后不久,两名机组人员和7名工人成功获救,并被送往民都鲁总

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其中7人已经出院。
马来西亚
有关当局正在对直升机坠海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