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深圳多渠道增加住房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22:4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 彭森

  本报记者彭森报道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昨天举行年终总结会。据悉,我市今年将继续加强全市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组织、协调和监督工作,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力度。

  具体说来,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是严格实施年度住房建设计划,科学确定每年住宅的建设总量、结构和开发时序,合理安排新增住房用地供应。其次,增加住房市场有效供应,积极促进市场供需平衡。市国土房产部门当尽快制定城市改造用地的管理办法,积极盘活和利用存量土地,加快推进存量住房用地项目的开发建设,积极促进二手房市场和租赁市场的发展,多渠道增加住房市场供应。三是研究起草《深圳市住房保障条例》,通过立法途径解决我市住房保障问题。抓紧启动鹿丹村拆除重建工作,推进侨香村、深云村、深康村、桃源村三期、松坪村及龙华拓展区经济适用房的建设和分配工作,加快落实2007年政策性住房的选址工作。四是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