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武汉蔡甸抢救侏儒山红色旅游资源 筹建旅游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1:25 汉网-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记者周韧 通讯员陈乔 方丹)今年将迎来新四军建军70周年。昨日,市及蔡甸区旅游、党史等部门召开专题会,研讨开发利用侏儒山战役红色旅游资源。

  侏儒山战役是李先念领导的新四军五师抗战时期最辉煌的战役之一,与平型关战役、百团大战、黄桥战役等16个著名战役齐名。

  据介绍,侏儒山战役遗址区面积398平方公里,蔡甸区通过整合国防野战园、陈昌浩同志故居、朱立文烈士墓等红色旅游资源,串起318国道沿线的西甜瓜—藜蒿高效种植基地、洪北现代农业科技园等生态农业景点和大好河山风景区、沉湖湿地珍稀水禽保护区等旅游资源,设计融国防教育、都市农业、生态文化、观光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线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