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韩两糖果巨头宣布在华合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0: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李鹤鸣) 昨日,北美地区著名糖果制造商好时公司与韩国最大的糖果及冰淇淋制造商乐天糖果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合资生产制作好时以及乐天产品。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这表明好时(中国)终于结束了在华销售全部依赖进口的境地,并迈出了好时(中国)本土化生产的第一步,而乐天也可借助该协议继续拓展其产品在亚洲和美国的营销及分销业务。

  据介绍,此次合作双方共斥资8000万美元,联手在香港开设一家合资公司,统一负责两大集团旗下的糖果及巧克力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生产和销售。其中,韩国乐天集团掌控51%股份,好时占股49%。据悉,新公司有望在今年4月开始运作,8月新产品可出现在中国的零售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