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春运期间京穗深机票最低2.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0:0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重庆商报讯(记者 陈保发)昨(29日)天,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2007年春运期间,各航空公司将计划组织加飞700班1400架次。在机票价格方面,如果提前7天左右购买,到广州、深圳、北京等航线,能买到最低2.5-3.5折的打折机票。

  据了解,主要加班将集中在广州、深圳、北京、杭州、西安、温州、长沙、武汉、太原、乌鲁木齐、青岛、厦门、桂林、三亚、海口、丽江、曼谷等航线。

  除了纷纷增加运力,各航空公司在机票价格方面也将大做“文章”。据国航重庆分公司有关人士称,2月20日前,重庆飞广州、深圳2.5~3折,元宵节前只有8折;飞北京20日前3~3.5折,元宵节前8折;上海20日前5折,元宵节前只有8折;三亚、海南节前8折,均需提前7天购买。

  海航方面,2月19日前,从重庆出发的旅客,均可提前购买到2.5~4折左右的机票,其中,重庆—深圳的机票最低2.5折,到广州3折,到北京3.5折。

  南航重庆营业部则称,在2月20日前,如果提前7天,可买到飞广州、深圳航线最低2.5折机票,如果提前3天,则只能买到4~4.5折的机票。另外,始发航班在2月20日前,回程航班在2月18日~3月4日期间购买深航航班均能享受来回程4折优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