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皮箱层有“馅” 白云机场查获冰毒1700多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9:4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昨(29日)天下午,白云机场安检人员从一名印尼年轻女子托运的拉杆箱夹层里查获冰毒1700余克。据悉,这是继1月6日后白云机场再次查获大量冰毒。

  昨日中午1时15分,白云机场安检人员对旅客的托运行李进行检查时,透过X光机发现一名外籍女旅客托运的拉杆箱夹层有粉状的

  可疑物品,很有可能是毒品,于是立即拦截该旅客。女旅客连称拉杆箱是朋友的。安检员打开拉杆箱后只看见衣服,别无他物,准备打开箱子夹层。不料,皮箱的夹层竟全部用螺丝钉死。安检员好不容易掀开夹层后,发现里面果然有“馅”,竟有一大包用胶袋封实的粉状物品。经查验,安检人员证实粉状物品是“冰毒”,约1700多克。目前,携带者已被移交机场海关作进一步审查处理。(记者邢冉冉通讯员胡业军李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