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明年建设用地总量控制在3400平方公里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3: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蔡雪婧) 到明年,我市建设用地总量将控制在3400平方公里以内(比2004年净增200平方公里)。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国土局得到的消息。

  昨日,《北京市“十一五”时期土地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规划》公布。其中指出,经过多种方法预测:到2020年市域建设用地需求总量应在3750—4000平方公里之间,2010年应控制在3500平方公里以内(比2004年净增300平方公里)。初步测算,到2010年,北京市平原地区建设用地供给理论潜力约为200-260平方公里。

  规划还明确,东城、西城、崇文、宣武四区构成首都核心功能区,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构成中心城功能拓展区,新城发展协调区包括昌平平原地区、通州区、顺义区、大兴区、房山平原地区,重点保障通州、顺义、

亦庄三个重点新城的建设用地供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