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发展神速的康力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2:21 第一财经日报

  赵何娟

  2001年,康力元药物研究体系建成;2002年,海口康力元制药有限公司全厂通过国家GMP认证,同年建成六大销售体系,同年12月,公司宣布成立浙江黄大仙制药有限公司和浙江江南药都有限公司,五年内预计投资总额为16.8亿元。2004年,在海口药谷投资3亿元,于2006年6月正式建成目前国内最大的冻干粉针生产基地。

  一份康力元集团业绩报告显示,近几年,康力元集团的销售业绩一直是成倍增长,1998年公司业绩为300万,2000年为5000万,2002年2亿,2004年6亿,2006年16亿,2008年预计至少达到20亿元。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康力元集团新药审批的速度惊人,从2002年底该公司获得GMP证书之后,每年平均有100个规格的新药获得审批,现已经在生产的有165个品种、286个规格的产品。正在合作开发国家二类新药4个,国家三类新药16个,国家四类新药62个。

  在这些产品中,还有多个产品获得奖项或被列为省市重点开发项目,其中包括市科技进步奖、国家火炬项目,还有海口市重点扶持项目。奇力青和康力元成为海南省驰名

商标

  销售网络的展开也是非常迅速,浙江康力元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27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在200个地区城市设立了办事处,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以及各层次的销售平台,还在中国香港、欧美等地区都设立了办事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