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雀巢冰淇淋揭晓新魔力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7:56 商业资讯

  北京,2007年1月26日 —在历时5个月的“蓝冰精灵”连续选秀活动之后, 雀巢冰淇淋今天宣布中国大陆新的品牌大使诞生了。该公司揭晓的新雀巢蓝冰精灵是一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充满激情的年轻演员和模特——热依扎。作为蓝冰精灵,她将参与所有雀巢冰淇淋的平面和电视广告演出,并且代表品牌出现在所有媒体和公众活动中。名模春晓在热依扎之前饰演这一著名的角色。

  雀巢大中华区冰淇淋业务总监董浩勤先生说:“蓝冰精灵是一种精神,是雀巢冰淇淋产品的精髓。她是我们的魔力女郎,当消费者享用我们产品的时候,她把消费者带到充满享受的魔幻世界。我们对选择热依扎作为我们新的蓝冰精灵感到非常兴奋。在这次评选过程中有很多出色的候选者,但她的身上具有一些特别的气质,这些特质将为这个重要的角色添加额外的时尚、魅力和闪光点。”

  新蓝冰精灵是由网上投票海选加专业评审参与的现场竞赛结合评选而出的。参赛者通过表演、沟通、造型、知识等各个方面展示自己的方式来角逐是否适合担当蓝冰精灵角色。蓝冰精灵征集比赛从2006年7月持续到11月,网上投票是通过中国最大的娱乐网站“猫扑网”www.mop.com.cn进行的。在评选活动中,活动平台的页面浏览量高达400多万,共收到30多万张投票。总计超过2000人报名角逐蓝冰精灵角色。

  热依扎在接受雀巢蓝冰精灵的这一重要的新角色后评论道:“我特别激动能被选为雀巢蓝冰精灵,我认为它是我职业生涯中重要的一步。我一直喜欢雀巢产品,尤其是雀巢

冰淇淋,我比较喜欢娇宠自己。我喜爱挑战,我知道跟随我非常崇拜的春晓的脚印是不容易的,但是我已准备好去迎接这一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