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扬州公司部今年企业新闻宣传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4:06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月26日,江苏扬州供电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基层通讯员、新闻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汇聚一堂,认真研究了2007年的企业新闻宣传工作。针对新形势和新定位、明确新举措和新要求,为电网又好又快发展鼓劲、造势。

  2006年,该公司围绕大局,主动作为,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组织100多次新闻媒体现场采访。公司系统新闻上稿量同比增长31.56%,所属高邮、江都、宝应、仪征四县市公司新闻上稿量同比分别增长103%、48%、21%、34%。

  这次该公司组织的集中研讨活动,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管理的体制、机制和

执行力,特别是管理流程建设。研讨认为,企业新闻工作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具有特别重要的地位。新闻宣传能展示企业成就和形象,新闻宣传能够改进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实现企业发展战略。从这个意义上说,新闻就是生产力。

  在认真分析了负面新闻报道的五个特点之后,该公司提出了着力抓好市、县公司和农村供电所三支新闻宣传队伍建设;着力抓好培训、资源整合、正确舆论先行三项工作任务。该公司还对加强新闻宣传的快速反映能力、加强突发事件中的新闻管理、重视与社会媒体的沟通并用正确的舆论引导受众、加强农电宣传,并就发现典型、宣传典型、推扩典型作了认真布置。该公司还讨论重新修改了《扬州供电公司新闻管理办法》,强化了新宣传的审核管理。(濮良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