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麦当劳长三角首家加油站汽车餐厅台州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6:30  新浪财经

  2007年1月25日,中石化-麦当劳长三角首家加油站“得来速”餐厅在浙江台州顺利开业。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中区总经理林文科先生(右一),台州市政府副市长徐仁鹤先生(右二)、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副经理柴志明先生(右三)与麦当劳叔叔共同体验麦当劳“得来速”餐厅。

  2007年1月25日,台州 ——中国第二家在中石化加油站点开发的麦当劳“得来速”餐厅今天在浙江台州路桥区隆重开业。该餐厅是自1月19日麦当劳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首家联盟开发的麦当劳“得来速”汽车餐厅在北京沙河开业以来的第二家战略联盟餐厅,也是麦当劳在中国的第17家“得来速”餐厅。

  这家全新的中石化——麦当劳“得来速”汽车餐厅座落于台州市路桥区路北街道马铺居西路桥大道460号,地处台州最繁华的商贸、物流集散中心。该“得来速”代表了最新一代快餐服务的标准,餐厅场地占地面积2000多平米,建筑面积400多平米,拥有双循环车道。餐厅有近120个座位、17个免费停车位和19个摩托车位,众多麦当劳新一代餐厅的设计元素,呈现出麦当劳在中国新一代餐厅的样式,将为台州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就餐体验,顾客们可以先开车进入中石化加油站进行加油,然后开进麦当劳“得来速”享受美味食品,整个过程无需离开车辆便可轻松完成。此外,除了良好的室内就餐环境,餐厅还精心设计了上网专区,顾客们可以在这里免费畅游网络。

  “对台州市政府来说,吸引和保障投资是我们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最近我们正通过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来鼓励投资。”台州市政府副市长徐仁鹤在餐厅开业典礼上表示,“台州民营经济高度发达,民间资本丰厚。随着我们城市的发展,商业区建设也在加快脚步,我们非常感谢中石化引进外资企业同时也热忱地欢迎像麦当劳这样的全球五百强进驻台州,这必将有利于我们经济基础建设以及营造健康的投资环境。我们非常自豪地开放我们的市场,为地区经济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柴志明先生表示:“麦当劳与中石化的战略联盟现已进入全面发展阶段。中国石化目前在国内有3万多座加油站,每天为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提供优质油品和服务。加油站非油品业务是中国石化正在发展的一项重要业务, 对中国石化而言,开发加油站快餐业务,能够为加油顾客提供更多便利、优质的服务,促进加油站油品业务的发展,提升中国石化品牌形象。”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中区总经理林文科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中国股份合作制经济的发源地——台州开设中国第二家中石化——麦当劳 ‘得来速’汽车餐厅,我们相信藏富于民的台州会让我们的‘得来速’餐厅繁荣昌盛。 ‘得来速’餐厅是麦当劳在中国迅速发展的一项重要业务,中国石化的加油站网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发展平台, 麦当劳始终向消费者承诺,我们的服务与他们的需求息息相关。我们关注并满足中国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以及对移动式服务与日俱增的需求。”

  中石化和麦当劳同为全球500强企业和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品牌,此次重大合作将对双方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增长起到重要而深远的影响。2007年,新的麦当劳——中石化“得来速”预计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建成,包括中石化现有站点和新增站点。根据双方的长期协议,麦当劳和中石化将继续开拓新的合作机遇,在中国进一步发展麦当劳“得来速”和中石化加油站。

  自1990年麦当劳在深圳开设中国大陆首家餐厅以来,中国市场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社会生活越来越富足。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文化的高速发展、以及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消费者需要更加快捷便利的服务。为更好地响应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麦当劳已在东莞、顺得、上海、舟山等地相继建起了“得来速”。今后,麦当劳将与包括中石化在内的合作伙伴们加强协作,使“得来速” 这一重要的商业模式在中国得以大力发展。

  中石化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是中国最大的一体化能源化工公司,主要从事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发、开采、销售;石油炼制、石油化工、化纤、化肥及其它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储运;石油、天然气管道运输;石油、天然气、石油产品、石油化工及其它化工产品和其它商品、技术的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技术、信息的研究、开发、应用。中国石化也是中国最大的石油产品(包括汽油、柴油、航空煤油的批发和零售)生产商和供应商,是中国最大的主要石化产品(包括中间石化产品、合成树脂、合成纤维单体及聚合物、合成纤维、合成橡胶和化肥)生产商和供应商,还是第二大原油生产商。中国石化先后在香港、纽约、伦敦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上市。

  东方实创

  东方实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加油站提供非油品增值服务的全国性专业公司, 是中国石化加油站非油品增值服务唯一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东方实创当前的三大主营业务包括户外媒体、汽车服务和零售服务。公司旨在通过建立全国性品牌来发展零售业和汽车服务项目,快速将目前分散、单品种经营的加油站改造为规模化和多元化的 “服务站”,为加油顾客及油站周边居民提供方便、快捷、专业、时尚的服务。

  麦当劳

  麦当劳是世界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在全球超过11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000多家餐厅,每天为5,000万顾客提供优质食品。麦当劳于1990年在深圳开设了国内第一家店,至今在中国大陆开店总数超过780家,拥有员工50,000多名。

  麦当劳“得来速”

  “得来速”是麦当劳汽车餐厅的代名词,英文表述为“Drive-Thru”。 从1975年起,第一家麦当劳“得来速”餐厅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Sierra Vista建立,迄今已有将近31年历史。 而这种特别的经营模式一经推出就得到顾客的欢迎。麦当劳得来速餐厅不仅仅提供简单的就餐服务,而是将麦当劳“我就喜欢”的品牌精神和完美的就餐体验通过“简单、方便和快捷”的汽车餐厅服务一起传递给顾客。驾车族在开车的途中,不用下车就可以享受到麦当劳特有的美味和服务。当麦当劳“得来速”被引入亚洲市场时,同样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欢迎。目前,在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地区已经开设有超过1000家麦当劳“得来速”餐厅。2005年,麦当劳中国大陆首家“得来速”餐厅落户于广东东莞。之后,麦当劳已在广东、上海、浙江、海南、天津、辽宁和北京等地相继开设了16家“得来速”餐厅。

  浙江首家(中国第四家)麦当劳“得来速”餐厅-----舟山“得来速”

  舟山麦当劳“得来速”餐厅于2006年8月25日正式开业。该餐厅座落于329国道(兴普大道)和海印路的交界处,紧临朱家尖跨海大桥。总占地3295平方米,拥有双车道,主建筑物占地573平方米。餐厅拥有近30个免费停车位和众多麦当劳新一代餐厅的设计元素,呈现出麦当劳在中国新一代餐厅的样式,为广大消费者和来自海内外的游客们带来全新的就餐体验。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