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福娃及奥运标志客机将执飞国航两岸春节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07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记者钱春弦)喷绘福娃的国航吉祥号和喷涂奥运标志的国航奥运号将分别执飞北京至台北和高雄的2007年两岸春节直航包机。

  记者25日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获悉,今年国航两岸直航包机共16班次。北京至台北包机14班,由喷绘福娃的国航吉祥号B737-800执行;北京至高雄包机2班,由喷涂奥运标志的国航奥运号B737-700执行。

  据悉,国航包机工作流程将相对固定,以作为今后执行包机的依据。国航还将选派有包机经验的主任乘务长执行,每班配备一名检查员、闽南语乘务员。

  在客舱供应上,国航将为旅客配备饺子、年糕等餐食。还赠送国航吉祥号小飞机模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