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肯德基备年货送曙光学子回家过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8:57 新浪财经

  

肯德基备年货送曙光学子回家过大年

站台上肯德基员工为大学生杨金妤和李洋等饯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寒假来临之际,北京肯德基公司特备烤鸭和 “年味礼盒京八件”等年货,在北京站为即将回家过年的曙光学子送行。站台上,肯德基北京站餐厅经理梁飞和员工一起,为即将踏上北京开往杭州的731次列车的林大学生杨金妤和李洋等同学饯行,叮嘱他们路上注意安全,希望他们安心回家过年,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北京肯德基公司自2004年启动“曙光基金”以来,连续三年资助了来自农大和林大品学兼优的贫困生60人,累计捐资达60逾万元,并为受助大学生在大学期间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让他们提早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培养和提高自己的社会技能。

  “中国

肯德基曙光基金”成立于2002年9月,为期十年,总投入超过3800万元人民币。它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肯德基集团所属中国百胜餐饮集团联合设立的专项基金,其宗旨就是长期资助那些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四年大学学业。此外,基金会还倡导受助学生在毕业以后,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自愿向该基金捐款,以使更多的贫困学生不断得到资助,此举也是培养受助学生的诚信观念和回报社会意识。肯德基曙光基金已经在全国42所大学实施,1100名大学生接受了资助,所涉及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广州、沈阳、深圳、海口等19个省市直辖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