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秦皇岛公司举行华北电网员工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1:33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月17日上午,在秦皇岛供电公司工会多功能厅内,华北电网公司营销系统主题为“优质真诚服务、爱心铸就品牌”的供电服务优秀员工巡回演讲报告团的动人演讲,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只有不断充实、学习、积累,才能让自己站得更高、看得更远”。这是一位供电服务优秀员工的心声。“有了大家就常忘小家,有了民之困就有了己之责。”这是一位供电服务优秀员工的真实写照。“微笑是热情和真诚的,微笑也是从容和持久的。”客户服务中心优秀服务人员从话筒中传递给客户的是“听得到的微笑”……演讲报告团成员用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演讲将华北电网公司冀北五公司10位供电服务优秀员工的感人事迹生动地再现给在座的广大职工。其中荣膺华北电网公司供电服务优秀员工的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李永锋和昌黎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李冀霞,用他们自己的亲身事迹演讲的《青春在平凡中升华》和《让爱心沿热线传递》更深深打动了广大职工,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为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岗敬业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品牌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做好“四个服务”,华北电网公司精心策划组织了“优质真诚服务、爱心铸就品牌”供电服务优秀员工巡回演讲活动。从1月15日开始在冀北五公司进行巡回演讲。

  会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华北电网公司有关部门领导,公司党委书记蔡长久、纪委书记刘守刚亲临演讲报告会。秦皇岛市有关部门领导、部分社会监督员应邀出席报告会。近300位职工聆听演讲,从心灵深处受到一次先进服务理念、无私奉献精神的生动教育。(郭广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