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航“奥运吉祥号”首飞香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35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国航“奥运吉祥号”首飞香港(图)

  

国航“奥运吉祥号”首飞香港(图)

  本网讯( 通讯员 王艳 贾涛)1月18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奥运吉祥号”执行CA111航班任务首飞香港。飞机在香港机场逗留一个多小时后,再转往其它地方。飞机机身底色是白色,机身两边印有五个奥运吉祥物,造型与中国选手在雅典奥运获得金牌的项目有关。

  为了庆祝此次首飞,国航地服团委在公司奥工委的指导下,组织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在北京CA111航班登机口举办了“金凤迎奥运,福娃送吉祥”现场签名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在登机口摆放的1.5米高的福娃“妮妮”模型,两幅写有“金凤迎奥运,福娃送吉祥”的对联,以及2.8米长印有

北京奥运福娃供旅客签名的轴画,为此次活动营造出了喜迎奥运的欢快氛围。

  来自哈尔滨的李国玉先生成为今天首位签名的旅客,他和家人共同留言,表达了对北京奥运和国航的深情祝福。其他旅客也纷纷挥笔签名,并高兴地和福娃“妮妮”以及身披绶带的“青年志愿者”合影留念。签名的旅客中有前往香港旅游的内地游客,也有经香港转机的外籍华侨;有金发碧眼的国际友人,也有关注奥运、关注国航其他航班的热心旅客……大家用不同的文字却表达着对奥运相同的祝福。其中一位王先生和工作人员交流的时候说:“知道今天‘奥运吉祥号’首飞香港,我特意选择了本次航班,国航一直是我出行的首选航空公司,真诚希望国航承载着奥运精神飞遍全球”。签名活动期间,国航奥工委委员、地面服务部党委书记李江在现场,也为乘坐此次航班的小朋友送上了可爱的福娃模型。国航“奥运吉祥号”首飞香港签名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得到了旅客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而祥和。

  国航是北京奥运会航空合作伙伴,国航地面服务部表示,“传播奥运理念,分享奥运精神”是每一个国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积极配合奥运宣传工作,为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做出努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