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去年旅游进账8850亿元 公民出境目的地达132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7:0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济南1月18日电 记者杜海涛报道:2006年,我国入境游、国内旅游、出国(境)旅游三大市场保持平稳较快发展。预计全年入境旅游人数可达1.24亿人次,增长3.4%;国内旅游人数13.9亿人次,增长15%;旅游总收入8850亿元人民币,增长15%。全年出境旅游可达3400万人次,增长10%。我国继续保持世界上第四大入境旅游接待国、世界上最大的国内旅游市场和亚洲第一大出境旅游市场的地位。

  我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的国家和地区总数已达到132个,其中2006年新开放的目的地有15个。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今天在此间召开的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说,2006年,全国已有25个省区市把旅游业确立为支柱产业或先导产业;乡村旅游呈现兴旺繁荣的良好局面;旅游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旅游业全年实现新增直接就业50万人,带动间接就业250万人。

  2007年,旅游工作将从“惠乡村、促就业、强素质”三个方面入手,服务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建设。预计2007年旅游业总收入将超1万亿元,增长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