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方联合电力落实环保总局整改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0:40 中国电力新闻网

  为了更好的开办企业管理频道和电源栏目,及时与各地通讯员联系,栏目编辑已经建立QQ群,号码为30480829,编辑 易雷 的QQ号码为 490985397。每天下午4点~5点 企业管理频道编辑 易雷 会在线与您沟通,欢迎大家及时加入。前阶段由于机器故障,造成许多朋友离群深表歉意。

  本网讯记者刘国栋报道1月17日凌晨4时21分,北方联合电力公司旗下的乌拉山电厂的1台10万千瓦机组停运,待脱硫设施完善后再启动。1月16日,该公司紧急约见驻内蒙古的各大媒体记者,就10日国家环保总局对违反环评和“三同时”制度的三家发电厂的环保整改进展进行了说明。

  1月10日,国家环保总局对违反环评和“三同时”制度的几大电企和地方进行了通报,北方联合电力公司旗下的发电企业也列其中。对此,北方联合电力公司正视出现的环境问题,迅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

  据了解,收到通报后,北方电力公司立即召开紧急会议,针对国家环保总局通报的环境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公司召开党委会进行全面部署,并责令公司主要领导全面负责,组织生产、计划、基建等部门的力量,深入下属电厂具体落实整改任务。

  1月13日,北方联合电力公司按照“以大代小”的策略,先对乌拉山电厂2×7.5万千瓦机组关停,同时改接30万千瓦机组供热管道,并入原2×7.5万千瓦机组热网,由两台国产30万千瓦空冷机组负责保证供热区15万平方米热用户的顺利过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