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营航空首获地方政府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58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记者昨(17日)天从中国东星航空公司获悉,这家公司在1月16日获得了海口市政府的63万元奖励。这是中国的民营航空公司首次获得地方政府奖励。

  据了解,海口市在去年出台了《海口市鼓励航空客运市场开发暂行办法》,对飞抵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的新开国内客运航线和新增客运航班的国内航空公司,给予财政补贴。根据2006年海口美兰机场的统计数据,经海口市旅游局与海南美兰机场共同审核,符合奖励条件的有东方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东星航空公司、金鹿航空公司等5家航空运营商。海口市政府分别给予了奖励,其中东星航空获得了63万元奖励。

  东星航空公司副总经理汪彦琨介绍,东星航空自2006年5月19日开通武汉-海口的直飞航线以来,航班的上座率超过了90%,其中80%的乘客都是旅游客人。从今年2月开始,在公司第3架客机引进后,东星将再增加一班武汉直飞海口的航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