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古井集团开价10.8亿再次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1: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峰) 合肥市产权交易中心近日发布股权转让公告称,受亳州市国资委的委托,拟对其持有的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进行公开转让,底价不低于10.8亿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本次股权转让底价确定为不低于10.8亿元人民币。意向受让方须承诺受让后不改变古井集团公司和*ST古井现有的注册地、纳税地和原产地注册保护;受让后的新体须继续发展原企业的主营业务,形成以白酒业务为核心、以配套业务为辅助的产业体系等。

  对于潜在买家,公告要求,2005年末,境内意向受让方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以上、净资产15亿元人民币以上。2005年末,境外意向受让方境外实有资产总额不低于2亿美元或管理的境外实有资产总额不低于10亿美元;或其母公司境外实有资产总额不低于2亿美元或管理的境外实有资产总额不低于10亿美元。意向受让方2005年度营业收入15亿元人民币以上、利润总额1亿元人民币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