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刘玠因年龄原因卸任鞍钢集团总经理 张晓刚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7: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中共中央和国务院近日对鞍钢主要领导调整作出决定:张晓刚出任鞍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因年龄原因,免去刘玠鞍钢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

  据新华网报道,在16日上午召开的鞍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上,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东明宣布了这一决定。

  任命前,张晓刚任鞍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职务。王东明说,张晓刚长时间从事钢铁企业科研、技术和生产管理工作,熟悉钢铁行业和鞍钢集团的总体情况,在金属材料研究方面有较高水平。

  

鞍钢集团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玠出生于1943年11月,是中国冶金自动化及信息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自1994年加入鞍钢以来,刘玠积极推进了鞍钢主业整体上市,以及鞍钢、本钢联合。

  2006年,鞍钢钢、铁产量均超过1500万吨,销售收入、利润均创历史最好水平。(陈光明王炳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