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福建南平局:500床棉被温暖灾民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3:4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1月8日,福建南平电业局职工捐赠的500床越冬棉和1000余件越冬衣物随着福建省长黄小晶一同走进去年“6·3”特大洪灾的灾民家。

  8日下午3时40分,黄小晶省长一行驱车来到建瓯市东游镇张屯村重建新村。去年“6·3”特大洪灾,张屯自然村140户倒房70户。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村有40户灾民集中重建,去年12月29日新村举行乔迁仪式,灾民全部喜迁新居。据悉,全市类似张屯村的灾民户有4000多户,灾后重建家园的压力十分大,冬季来临,许多灾民家中越冬棉被准备不足,生活十分局促。

  南平电业局职工得知情况后,在短短5天内,主动捐资3万余元,积极加入市里组织的“温暖工程”,电业局相关部门在最短时间内组织了高质量的500床越冬棉被,同时职工还捐赠越冬衣服1000余件,成为南平市最大的捐助单位之一。

  越冬棉被和衣物有效缓解了灾民生活困难。张屯村梧桐溪自然村吴旭明说:“过好年感谢政府,过好冬不忘党恩”。(吴宏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