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阿克苏电力公司56个供电所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3:39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 2006年12月30日,阿克苏电力公司27个供电所被新疆电力公司命名为第二批农村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窗口,28个供电所被命名为第三批农村规范化管理供电所。这是该公司创建规范化供电所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据悉:在2006年职代会上,该公司就把创建农村规范化供电所及服务窗口作为开拓农村用电市场、服务新农村建设的重点,并力争使创建率达到100%。年初就将此项工作与企业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有机结合,按照农村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窗口建设标准和供电所规范化管理标准,进一步拓展了服务窗口建设的工作面,加大了创建力度,不断夯实营销服务的各项工作,使该公司农村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及规范化管理取得长足进步,农村供电所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通过开展一系列措施,截止2006年12月31日,该公司累计完成售电量150651万千瓦时,同比增长25.77%,净增30753万千瓦时,占新疆电力公司售电量总量的7.48%,位居全疆第四位,创历史最好水平。(李明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